-秋叶-

沙雕鸽子

【all叶】听闻叶领队有夜盲症

*我也不懂会不会有ooc


众所周知,叶修的一日三餐几乎是除了泡面还是泡面。


都说泡面没营养,这也是,兴欣刚夺冠没几天,还来不及高兴,叶修就被告知缺乏维生素A,患上了夜盲症。

这件事只有兴欣的人知情,不过无所谓了,反正叶修已经准备回家养老了。

结果造化弄人,他被他的老父亲给亲手送回了联盟,到了国家队当领队。


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是住在b市当地的,所以冯主席给大家安排了酒店,自然领队也是要住里头的。


但是这个酒店有个致命缺点:走廊灯特别暗,到了晚上对叶修来说简直就是漆黑一片。

然后众人就听到苏沐橙在找冯主席商量换酒店,但是并没有结果。


于是他们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:领队居然有夜盲症?!


“领队,晚上我陪你睡吧,这样晚上你就不怕黑了。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“前辈,我可以...”周泽楷接着说。

“老叶老叶老叶!我这么活泼的人,晚上陪你最合适了!选我选我!”黄少天蹦哒着说。

“叶修你看看我!我的百花式打法可亮眼了!绝对不会让你看不见!”张佳乐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比成枪做了个“biu”的手势。

“选我吧,我有照顾人的经验。”一旁的王杰希也发话了。

“选我选我选我!我们是队友!最有默契!”方锐也不甘示弱,甚至放出了队友这种身份压制。

“选...选我吧!我年轻!视力好!”边上孙翔红着脸喊了出来。

“领队考虑一下我吧!我在这群人里最靠谱了!”李轩依旧沉稳。

“我能保护你!”唐昊还是阴着脸,但是语气却特别中二热血。

“我会把你因为看不见而撞上东西受伤的概率降到最低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
“战术大师我算一份,我也不能落下!”肖时钦也跳了出来。

“我说,得了吧你们,哥就是夜盲症,又不是要死了,你们一个个的干什么呢。”叶修看着众人七嘴八舌的争着要照顾自己,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叶修,这你就不懂了,这后宫起火啊,可不得了!”楚云秀带着姨母笑对叶修说,连边上的苏沐橙都点了点头。

叶修:你们又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话???

“选我!选我!选我!...”众人几乎快要打起来。

“行了!我吃药去,你们打一架吧,反正我是不可能跟你们任何一个人睡的,那样哥会失眠的!”叶修甩下一句话,然后就走了,留着众人在原地懵逼。

“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这样子啊!”黄少天埋怨到。

“不过...我倒是有一计。”方锐招呼着众人,似乎在密谋什么。


于是,到了晚上,当我们的叶领队要享受一个人的休息时光时,打开房门却发现国家队11个汉子全躲在自个儿的房里。

“你们???”叶修有些震惊。

“晚上好啊叶领队,为了照顾你,我们今晚都陪~你~睡~哦~”国家队众人脸上露出了诡异的表情。

叶修:我不想睡了。

然后,我们的叶领队就被11个汉子死拽到床上,叶修惊奇的发现,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好几张床,拼在一起就算有11个人也完全睡得下。

叶修:不,你们这样我更睡不着。

于是,就听见众人:“领队晚安。晚上如果有什么事我们会立马起来帮你的哦~不用担心看不见的哦~”

叶领队:你们这样我睡什么睡?!


然后当晚我们的叶领队却依旧睡的很安详(真香.jpg)


今天的叶也要被联盟宠着呢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110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